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60-70-80年代懷舊家具, 懷舊家品

Euro ArtDeco - 歐藝精品坊 (European Antiques plus Vintage and Collectables-歐洲古董/歐洲傢俬/歐洲燈飾/精品/擺設/銀器/水晶/歐洲茶具/古老大鐘)

www.facebook.com/euroarthk
www.euroart.com.hk
懷舊家具或懷舊家品的貨源可算很多, 這些東西大概屬於60-80年代, 家具的風格跟50年前的家具很大分別, 款式比較簡單, 像我們常用的terms: contemporary furniture 的初始模式, 不太花巧, 實用型的多,  如果你去二手市場或跳蚤市場甚至是廢物棄置區都不難發現, 喜歡的話都不難有收獲, 問題是家具太大, 搬運實在困難, 若是要進口的話, 你會計較昂貴的運費, 所以不是太多人進口懷舊家具或家品. 另一點是當你比較一下歐美的懷舊家具其實跟香港人幾十年來用的款式差不多, 即我們父母那一代常見的款式. 因為不屬於古董和價值不高, 也沒有拍賣會拍這類家具.
我想起一件事, 我有個鄰居是一位老太太, 她找我老公幫個忙, 她說家裡有幾件舊家具, 不想就此丟掉, 想我們幫他用工具切開成小塊, 她便可以拿去當柴燒!!! 我們聽了會覺得好笑, 但在這裡確是很普遍的事實, 若不是當柴燒就是當垃圾那不是更浪費嗎?


歐藝精品坊 Euro ArtDeco
|
⭐️Check out our NEW collection (3000+ !)-請click入欣賞我們三千多件新一系列的精品 https://photos.app.goo.gl/BDC5b713xdf8NNC77 (歡迎合作諮詢 Dealers wanted).
|
Address : Unit B1, 2F, Gee Chang Industrial Building. 108 Lok Sh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Opening Hour: 2pm-6pm daily.
地址:土瓜灣落山道108號志昌工業大廈二樓B1室。營業時間 每日下午二時至六時,或電話預約。
Tel/Whatsapp: 2690 0397 , Wechat-微信號 (請諮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