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比利時朱古力 (巧克力) - Belgian Chocolate, Belgian Pralines

Euro ArtDeco - 歐藝精品坊 (European Antiques plus Vintage and Collectables-歐洲古董/歐洲傢俬/歐洲燈飾/精品/擺設/銀器/水晶/歐洲茶具/古老大鐘)

 

比利時朱古力 (巧克力) - Belgian Chocolate, Belgian Pralines

www.facebook.com/euroarthk
我在比利時居住, 當然是經常吃比利時朱古力, 去飲咖啡或食甜品都是配朱古力的, 或者是去超級市場買, 有琳琅滿目的朱古力給你選擇, 比利時朱古力標榜的是用純正COCAO做的, 不會加其他雜質如香料或豆份或其他人造添加劑, 所以比利時朱古力可算是一種健康食物, 有些家長不讓孩子吃糖果但朱古力就例外. 我覺得我們是比較幸福的因為我們不用付太多錢買比利時朱古力, 聽說香港的專店賣的比利時朱古力要20元一粒, 聽了都令人膛目結舌, 在比利時到專店買一盒500G的朱古力大約是9.5-20歐元(約100-170港元), 一盒大約30粒, 平均價是3-4元一粒. 我無意推廣朱古力, 我沒賣, 只是好驚歎香港人對比利時朱古力的熱情, 前段時間看某雜志說G字頭的朱古力連續兩年成為香港的十大品牌, 真有點難以置信了, 那是因為專利權還是香港人太有錢呢!?



歐藝精品坊 Euro ArtDeco
|
⭐️Check out our NEW collection (3000+ !)-請click入欣賞我們三千多件新一系列的精品 https://photos.app.goo.gl/BDC5b713xdf8NNC77 (歡迎合作諮詢 Dealers wanted).
|
Address : Unit B1, 2F, Gee Chang Industrial Building. 108 Lok Sh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Opening Hour: 2pm-6pm daily.
地址:土瓜灣落山道108號志昌工業大廈二樓B1室。營業時間 每日下午二時至六時,或電話預約。
Tel/Whatsapp: 2690 0397 , Wechat-微信號 (請諮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